看板
[ Taoyuan ]
討論串[問題] 中壢統聯站停車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PO是龜山銘傳學生. 最近想搭客運去台南的佳里. 但因為直達車的就只有統聯有. 而且上車地點居然是中壢而不是南崁. 這也讓我必須騎半小時機車去中壢搭車. 想請問各位,中壢統聯站有沒有免收費停車場可供停車?. 麻煩各位幫我解惑一下. 另外再請問一下,如果坐火車到中壢的話. 有什麼辦法也可到中壢統聯站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