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中壢統聯站停車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ntomkid22 (堅持走自己的路)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9: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常常從這搭車去台中(客運或共乘)。[這不是重點]. 那邊沒有任何收費停車場,因此只能找附近的停車格停車. (可以從交流道旁的城市之光前的停車格開始找到環西路口,也就是一整段的民族路). 切記要找到停車格停車,這邊拖吊很兇,而且記得拍照記錄你確實有停在格子裡。. 坐火車到中壢也可以,就是從桃園車

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cvv (cccvv)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8: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是龜山銘傳學生. 最近想搭客運去台南的佳里. 但因為直達車的就只有統聯有. 而且上車地點居然是中壢而不是南崁. 這也讓我必須騎半小時機車去中壢搭車. 想請問各位,中壢統聯站有沒有免收費停車場可供停車?. 麻煩各位幫我解惑一下. 另外再請問一下,如果坐火車到中壢的話. 有什麼辦法也可到中壢統聯站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