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壢統聯站停車位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堅持走自己的路)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9: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常常從這搭車去台中(客運或共乘)。[這不是重點] 那邊沒有任何收費停車場,因此只能找附近的停車格停車 (可以從交流道旁的城市之光前的停車格開始找到環西路口,也就是一整段的民族路) 切記要找到停車格停車,這邊拖吊很兇,而且記得拍照記錄你確實有停在格子裡。 坐火車到中壢也可以,就是從桃園車站搭車到中壢車站,然後走到中壢客運總站,搭乘 往中央大學/新屋方向的二路公車,「佑民醫院」站下車就好。 ※ 引述《cccvv (cccvv)》之銘言: : 原PO是龜山銘傳學生 : 最近想搭客運去台南的佳里 : 但因為直達車的就只有統聯有 : 而且上車地點居然是中壢而不是南崁 : 這也讓我必須騎半小時機車去中壢搭車 : 想請問各位,中壢統聯站有沒有免收費停車場可供停車? : 麻煩各位幫我解惑一下 : 另外再請問一下,如果坐火車到中壢的話 : 有什麼辦法也可到中壢統聯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0.14
文章代碼(AID): #1J1pQgY5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1pQgY5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