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oyuan ]
討論串[問題] 推薦南崁CP值高的麵包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在南崁要挑麵包店CP值的話的話. 想要便宜的話. 那種一個麵包10~15元的. 就去吃家樂福台式麵包 晚上7.30過後會有6個69大概一個11元. 這種超級便宜的我是只敢吃家樂福不敢吃路邊的. 雖然家樂福也沒多好. 但至少還是大賣場的東西. 想比之下和路邊菜市場或發財車的總有一點點品質保障。. 接下
(還有7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