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推薦南崁CP值高的麵包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KU (不哭)時間12年前 (2014/02/26 08: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南崁要挑麵包店CP值的話的話. 想要便宜的話. 那種一個麵包10~15元的. 就去吃家樂福台式麵包 晚上7.30過後會有6個69大概一個11元. 這種超級便宜的我是只敢吃家樂福不敢吃路邊的. 雖然家樂福也沒多好. 但至少還是大賣場的東西. 想比之下和路邊菜市場或發財車的總有一點點品質保障。. 接下
(還有745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13→)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isky1491 (mandy)時間12年前 (2014/02/25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年才搬來南崁. 加上平常要上班. 目前對南崁還不是很熟. 因為老公和小孩很喜歡吃麵包. 所以想請問一下南崁有無好吃又便宜的麵包店.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243.2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