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推薦南崁CP值高的麵包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不哭)時間12年前 (2014/02/26 08: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南崁要挑麵包店CP值的話的話 想要便宜的話 那種一個麵包10~15元的 就去吃家樂福台式麵包 晚上7.30過後會有6個69大概一個11元 這種超級便宜的我是只敢吃家樂福不敢吃路邊的 雖然家樂福也沒多好 但至少還是大賣場的東西 想比之下和路邊菜市場或發財車的總有一點點品質保障。 接下來就是比較貴的 一個要價50以上的 在南崁有名的大概就是野上麵包 人真的算多了 他的原味硬棍子真的好好吃~不過真的頗貴。 接下來就是個人認為CP值最高的 就是標準一分$一分貨(價格品質完全成比例) 個人認為CP值爆高 就是惡魔蛋糕店 這家是在原來的爭鮮壽司那裏 在GROUPON有賣團購券 120可以折抵160 (再去隔壁板徵求不限現金額折抵20的優惠券) =100可以折抵160 (這已經是62 63折了 ,而且又是當天出爐的麵包) 不過最好可以買超過一點(這樣還可以有發票~直接抵完是沒有發票的) 至於麵包手藝 以我只有吃過明太子和法國硬棍來說 同樣的東西個人認為比不上野上麵包 (但是這篇是在討論CP值..) 真要說的話 這間麵包的等級大約是在 胖達人 和 樂凡 往下''一點點'' (這裡是說口感 香精不討論) 可能也有人認為和以上2間品質是差不多的~ 原價位就是50~100都有(最好下午3.00左右~5.00之間去種類比較多) 當然原價我不太會去買 因為有很多間類似的店可以選擇 但是用券子買就是這樣價位的62折~真的CP值破表...... 不過券子都有一定期限 像這次就只到3月底 要買券的記得量力而為 過期就不能換了.. 惡魔蛋糕南崁店的麵包介紹 我記得在美X板有一篇 也可以自己GOOGLE 搜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99.36 ※ 編輯: BUKU 來自: 36.231.199.36 (02/26 08:03) ※ 編輯: BUKU 來自: 36.231.199.36 (02/26 08:07) ※ 編輯: BUKU 來自: 36.231.199.36 (02/26 08:08) ※ 編輯: BUKU 來自: 36.231.199.36 (02/26 08:25)

02/26 09:04, , 1F
惡魔的明太子好吃!野上的麵包不錯但是貴了點!
02/26 09:04, 1F

03/12 21:18, , 2F
烏龍排出所可以只收140-143嗎
03/12 21:18, 2F
文章代碼(AID): #1J3IxKEk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3IxKEk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