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桃園中路計劃區工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yshbird (小庭)時間12年前 (2014/03/17 20:24), 編輯資訊
0
1
3
內容預覽:
我家住附近,. 這是路邊人行道. http://i.imgur.com/r6ixi5R.jpg. 遠看以為是地磚,. 近看才發現.... 整塊都是水泥,. 格子是用畫出來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2.4.

推噓32(32推 0噓 10→)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dFlying (RdFlying)時間12年前 (2014/03/13 20:38),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小弟我今天去龍安街辦點事情. 從文中路要回桃園市,. 因為文中北路不能走,. 要提前改道,. 所以穿過中路計劃區裡的替代道路,. 無聊等紅綠燈時,看到這些排水孔,. 讓我產生困惑,大家來看圖。. 到底事情不像笨蛋我想得這麼簡單,. 還是他們做工程的太扯了。. http://ppt.cc/zMe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