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oyuan
]
討論串
[問題] 桃園中路計劃區工程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桃園中路計劃區工程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12→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yshbird
(小庭)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7 20: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我家住附近,. 這是路邊人行道.
http://i.imgur.com/r6ixi5R.jpg.
遠看以為是地磚,. 近看才發現.... 整塊都是水泥,. 格子是用畫出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0.240.212.4.
#1
[問題] 桃園中路計劃區工程
已回收
推噓
32
(32推
0噓 10→
)
留言
4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dFlying
(RdFlying)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3 20: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小弟我今天去龍安街辦點事情. 從文中路要回桃園市,. 因為文中北路不能走,. 要提前改道,. 所以穿過中路計劃區裡的替代道路,. 無聊等紅綠燈時,看到這些排水孔,. 讓我產生困惑,大家來看圖。. 到底事情不像笨蛋我想得這麼簡單,. 還是他們做工程的太扯了。.
http://ppt.cc/zMe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