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桃園市的魯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oebebaby (phoebe)時間12年前 (2014/03/19 05: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推薦一家在中山東路上好樂迪斜對面的滷味店...... 店名叫"魯都香",它們還蠻便宜又香,辣醬特別好吃。. 營業時間:好像晚上五點多開始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96.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lymer (有什麼好爭的 )時間12年前 (2014/03/17 00: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陣子吃過一間滷味,在國際路中山路口. 店名叫“珍香滷味” 其實還不錯 加辣更夠味. 拿了名片,在桃園有兩間. 國際店. 國際路二段中山路路口 0972920867. 營業時間大約為晚上八點到凌晨四點. 同安店 同安街426號 0910615095. 提供大家參考 …. --. posted fro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s007 (黃小妞)時間12年前 (2014/03/16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很愛吃魯味,可是我常去的只有. 大魯桶,請各位鄉民也推薦ㄧ下. 桃園市的魯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4.18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