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桃園市的魯味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有什麼好爭的 )時間12年前 (2014/03/17 00: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ss007 (黃小妞)》之銘言: : 我很愛吃魯味,可是我常去的只有 : 大魯桶,請各位鄉民也推薦ㄧ下 : 桃園市的魯味 前陣子吃過一間滷味,在國際路中山路口 店名叫“珍香滷味” 其實還不錯 加辣更夠味 拿了名片,在桃園有兩間 國際店 國際路二段中山路路口 0972920867 營業時間大約為晚上八點到凌晨四點 同安店 同安街426號 0910615095 提供大家參考 …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50.149

03/18 11:06, , 1F
這家好吃
03/18 11:06, 1F
文章代碼(AID): #1J9T77NB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9T77NB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