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南崁好吃的便當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a0506 (BLAIR)時間12年前 (2014/03/29 11: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熱心推薦~. 我覺得鴻運不錯,但有時候飯太硬!算是南崁好吃的燒臘了,難怪這麼多人推. 梁師傅泰式雞腿也還ok~但是其他東西普通(之前爬文看到有人推,但還好). 蔡家意麵最近開始吃雞腿排骨都還不賴,但好像比較沒看到人推,是不是新店阿?. 北港李也不錯,但有點貴!感覺花大錢卻吃不太飽. --.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a0506 (BLAIR)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3: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南崁哪裡有好吃的便當店?. 最近晚餐都不知道改買哪家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2.162.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5934281.A.04A.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