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南崁好吃的便當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BLAIR)時間12年前 (2014/03/29 11:4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ra0506 (BLAIR)》之銘言: : 請問南崁哪裡有好吃的便當店? : 最近晚餐都不知道改買哪家好!? 謝謝大家熱心推薦~ 我覺得鴻運不錯,但有時候飯太硬!算是南崁好吃的燒臘了,難怪這麼多人推 梁師傅泰式雞腿也還ok~但是其他東西普通(之前爬文看到有人推,但還好) 蔡家意麵最近開始吃雞腿排骨都還不賴,但好像比較沒看到人推,是不是新店阿? 北港李也不錯,但有點貴!感覺花大錢卻吃不太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0.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6064754.A.A13.html

03/29 22:30, , 1F
仁愛路皇上皇鵝肉城的排骨飯
03/29 22:30, 1F

03/29 22:31, , 2F
南祥路吉祥便當
03/29 22:31, 2F

03/29 22:31, , 3F
周師父燒肉飯
03/29 22:31, 3F

03/29 22:32, , 4F
中山路禾楓閣
03/29 22:32, 4F

03/29 22:33, , 5F
福人素食
03/29 22:33, 5F
文章代碼(AID): #1JDa7oeJ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a7oeJ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