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租屋是南崁好?還是桃園市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hyanyu (樂施者所求如意)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聽起來好像南崁比較多人推 而且591查到南崁的房子整棟那種好像都比較新耶~~. 不知是否有板友推薦南崁路附近的幼兒園??. 另一個考慮因素是因為常要去航翔路洽公 住南崁真的太近拉 XD. 生活機能方面最重視「吃」因為工作很忙基本不開伙. 不知道如果住南崁要吃外食(我吃素...) 是否方便?. --.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hyanyu (樂施者所求如意)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0: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目前決定要搬去桃園居住. 現在在考慮在南崁路租屋(整棟) OR 桃園市中山路(整層). 想請教熱心板友們 住哪會比較方便?. 需求方面 會有一個3歲小孩要上幼稚園這樣. 當然也希望生活機能要好 不要太荒涼@@.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8.8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