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租屋是南崁好?還是桃園市好?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樂施者所求如意)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5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聽起來好像南崁比較多人推 而且591查到南崁的房子整棟那種好像都比較新耶~~ 不知是否有板友推薦南崁路附近的幼兒園?? 另一個考慮因素是因為常要去航翔路洽公 住南崁真的太近拉 XD 生活機能方面最重視「吃」因為工作很忙基本不開伙 不知道如果住南崁要吃外食(我吃素...) 是否方便? ※ 引述《shihyanyu (樂施者所求如意)》之銘言: : 目前決定要搬去桃園居住 : 現在在考慮在南崁路租屋(整棟) OR 桃園市中山路(整層) : 想請教熱心板友們 住哪會比較方便? : 需求方面 會有一個3歲小孩要上幼稚園這樣 : 當然也希望生活機能要好 不要太荒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8.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6011249.A.48B.html

03/28 21:01, , 1F
南崁路上有功德林 福祿貝爾、普利斯堡、劍橋等幼兒園
03/28 21:01, 1F

03/28 21:32, , 2F
考慮到錢的話 可以讀公立幼稚園
03/28 21:32, 2F

03/28 21:58, , 3F
南崁素食不難找阿,生活機能很方便
03/28 21:58, 3F

03/28 22:19, , 4F
南崁素食 台茂旁邊就有功德林和自助餐
03/28 22:19, 4F

03/28 22:42, , 5F
我22歲…小時後也讀那間福祿貝爾~不過後來換老闆了
03/28 22:42, 5F

03/28 22:44, , 6F
南崁costco,台茂,特力家居很方便!又離桃園市近~
03/28 22:44, 6F

03/28 23:13, , 7F
公立幼稚園可能是怕抽不到or放學時間太早?
03/28 23:13, 7F
文章代碼(AID): #1JDN3nIB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DN3nIB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