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租屋是南崁好?還是桃園市好?已回收
聽起來好像南崁比較多人推 而且591查到南崁的房子整棟那種好像都比較新耶~~
不知是否有板友推薦南崁路附近的幼兒園??
另一個考慮因素是因為常要去航翔路洽公 住南崁真的太近拉 XD
生活機能方面最重視「吃」因為工作很忙基本不開伙
不知道如果住南崁要吃外食(我吃素...) 是否方便?
※ 引述《shihyanyu (樂施者所求如意)》之銘言:
: 目前決定要搬去桃園居住
: 現在在考慮在南崁路租屋(整棟) OR 桃園市中山路(整層)
: 想請教熱心板友們 住哪會比較方便?
: 需求方面 會有一個3歲小孩要上幼稚園這樣
: 當然也希望生活機能要好 不要太荒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8.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6011249.A.48B.html
→
03/28 21:01, , 1F
03/28 21:01, 1F
→
03/28 21:32, , 2F
03/28 21:32, 2F
推
03/28 21:58, , 3F
03/28 21:58, 3F
→
03/28 22:19, , 4F
03/28 22:19, 4F
推
03/28 22:42, , 5F
03/28 22:42, 5F
推
03/28 22:44, , 6F
03/28 22:44, 6F
推
03/28 23:13, , 7F
03/28 23:1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