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桃園後火車站有垃圾子母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wardcheng (小鄭)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7: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桃園上班的人大多有類似的問題. 我之前都是丟公司的子母車. 現在只能在週六解決這問題. 至少在市區我是很少看到可以隨便亂丟的子母車.... 如果外租的話,看看可不可以鄰居守望相助一下. 丟到附近的大學或圖書館就太無良了,不推薦. 有時候逼不得已會拜託熟的小七幫忙啦,蠻丟臉就是了. --. 發信站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an18 (心裡有一朵大腸花)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5: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題,小弟嘉義人,初來桃園上班,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時間丟垃圾,有一點困擾,. 不知道哪邊有垃圾子母車,或者有地方可以丟或處理?.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64.9.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