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後火車站有垃圾子母車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心裡有一朵大腸花)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5: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小弟嘉義人,初來桃園上班,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時間丟垃圾,有一點困擾, 不知道哪邊有垃圾子母車,或者有地方可以丟或處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6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894126.A.01E.html

04/20 04:42, , 1F
改租有24小時丟垃圾的社區或請朋友幫忙丟
04/20 04:42, 1F

04/21 16:12, , 2F
直接拿到清潔隊
04/21 16:12, 2F
文章代碼(AID): #1JKYlk0U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KYlk0U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