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有推薦蘆竹南崁附近的剪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women (ggyy)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2:23),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來自問自答一下,最後我鼓起勇氣了走進似乎才開幕不久. ,在南昌路上的"Icon hair salon",主要是被他外面掛著目前. 網路上很紅的摩洛哥油的招牌所吸引,因為網路太多假貨了. ,所以想去探探風,但因為還是不敢冒險,所以我只去洗個頭. ,整體感覺很舒服,整個空間除了充滿濃濃的歐風味之外.
(還有8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women (ggyy)時間12年前 (2014/04/29 23: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了蘆竹附近. 想請問蘆竹南崁附近有可以推薦的沙龍. 爬文了一下發現都是在桃園市居多. 對我來說有點遠了. 剪髮價位希望不要超過800. 還懇請推薦了,謝謝大家喔!!. PS.順道想請問蘆竹哪一區算熱鬧的地區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