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有推薦蘆竹南崁附近的剪髮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ggyy)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2:23), 12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來自問自答一下,最後我鼓起勇氣了走進似乎才開幕不久 ,在南昌路上的"Icon hair salon",主要是被他外面掛著目前 網路上很紅的摩洛哥油的招牌所吸引,因為網路太多假貨了 ,所以想去探探風,但因為還是不敢冒險,所以我只去洗個頭 ,整體感覺很舒服,整個空間除了充滿濃濃的歐風味之外 ,也相較之前經過的沙龍寬敞很多,比較沒有壓迫感,設計師 的服務很親切專業,不會讓人有新開幕的慌張感,也不會狂 推銷產品,這趟體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按摩功能的 洗頭椅子了,差點就睡著了XD,我想有機會我會去剪頭毛看看了 因為現在似乎有開幕活動,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個人是覺得 值得去體驗看看. 附一張由他們FB抓的圖片 http://ppt.cc/3Nyt ※ 引述《gywomen (ggyy)》之銘言: :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了蘆竹附近 : 想請問蘆竹南崁附近有可以推薦的沙龍 : 爬文了一下發現都是在桃園市居多 : 對我來說有點遠了 : 剪髮價位希望不要超過800 : 還懇請推薦了,謝謝大家喔!! : PS.順道想請問蘆竹哪一區算熱鬧的地區阿!!>< ※ 編輯: gywomen (203.81.249.38), 05/12/2014 02:31:17

05/12 12:23, , 1F
剪多少?洗多少?
05/12 12:23, 1F

05/12 13:48, , 2F
在哪?沒有看到耶!~
05/12 13:48, 2F

05/12 14:05, , 3F
我都是去新開的芩藝美髮沙龍 剪髮加洗髮好像500內吧
05/12 14:05, 3F

05/12 14:06, , 4F
http://ppt.cc/rMoN 這是他們FB圖的活動,如果不能貼再告
05/12 14:06, 4F

05/12 14:06, , 5F
訴我了...
05/12 14:06, 5F

05/12 14:10, , 6F
n大,之前亂繞我也有看到耶!下次也去看看
05/12 14:10, 6F

05/18 22:46, , 7F
..這不是我家樓下嗎.. 是說 我還是去桃園市剪..
05/18 22:46, 7F

05/19 00:56, , 8F
哈~可以去試看看阿!!這樣以後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05/19 00:56, 8F
文章代碼(AID): #1JRy0Tl6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Ry0Tl6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