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駕訓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wanachen (Ms. Kinmokusei)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龍潭的這段時間想學開車. 離我家比較進的是興龍. 請問這間的評價如何?. 有沒有推薦的教練呢?.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8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1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reg0380993 (諾芮閤˙毓)時間12年前 (2014/05/18 16:1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打給南崁的和昭駕訓班. 價錢有點讓我吃驚!要13000+1500. 跟我預期的12000左右也差了不少啊啊.... 有人知道南崁附近還有什麼駕訓班可以問嗎?. 因為滿急要考的Or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105.2. 文章網址: h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