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駕訓班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s. Kinmokusei)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1:2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龍潭的這段時間想學開車 離我家比較進的是興龍 請問這間的評價如何? 有沒有推薦的教練呢?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8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30054874.A.F2E.html

04/26 22:49, , 1F
名稱打錯了 是龍興
04/26 22:49, 1F
文章代碼(AID): #1LFEVQyk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FEVQyk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