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2014桃園管樂嘉年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6推 3噓 67→)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tspy (哈哈哈)時間12年前 (2014/05/25 09:0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先進:. 這個活動我去看第2次了,覺得很不錯,而且官方也有出動攝影機,但無奈. 坐的位置不佳,想請問官方都花錢出動攝影組了,那有把影片放上youtube之類的. 網站嗎?. 藝文、藝文不只是給只能到現場看的群眾,如果能把影片放出來讓桃園. 乃至於全國的民眾觀看,除了對文化界來說是個觀摩覺習的
(還有3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ubleluck (加倍的好運)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0:2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有點不懂 不是才辦完嗎?. 怎麼又來一次?. 上網查了一下 去年11月才辦完2013年的管樂節啊!. 怎麼不到一年又辦了?. 有人知道內情嗎?. 2014桃園管樂嘉年華. http://taoyuan.tranews.com/Show/Style2/News/c1_News.asp?SItemId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