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14桃園管樂嘉年華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哈哈哈)時間12年前 (2014/05/25 09:07), 編輯推噓13(16367)
留言8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oubleluck (加倍的好運)》之銘言: : 我有點不懂 不是才辦完嗎? : 怎麼又來一次? : 上網查了一下 去年11月才辦完2013年的管樂節啊! : 怎麼不到一年又辦了? : 有人知道內情嗎? : 2014桃園管樂嘉年華 : http://taoyuan.tranews.com/Show/Style2/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4000002&SubjectNo=3284779 請問各位先進: 這個活動我去看第2次了,覺得很不錯,而且官方也有出動攝影機,但無奈 坐的位置不佳,想請問官方都花錢出動攝影組了,那有把影片放上youtube之類的 網站嗎? 藝文、藝文不只是給只能到現場看的群眾,如果能把影片放出來讓桃園 乃至於全國的民眾觀看,除了對文化界來說是個觀摩覺習的機會,對無法前往或是 坐位不佳的民眾無言更是種福祉,對用心主辦的各級主管、議員等更是能讓用心 成果往外宣揚的一种無形管道。 祝: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980039.A.685.html

05/25 09:55, , 1F
滿出來的競選置入,Can you feel it?
05/25 09:55, 1F

05/25 10:18, , 2F
選舉到了? 剛看新聞感覺不錯
05/25 10:18, 2F

05/25 10:22, , 3F
政治人物思維 呵呵...
05/25 10:22, 3F

05/25 10:31, , 4F
競選部可以自行跳過
05/25 10:31, 4F

05/25 10:31, , 5F
就跟你看電視一樣有廣告不是嗎?
05/25 10:31, 5F

05/25 10:32, , 6F
我看現場時,那些大人物在上面講話,我則划我的手機~
05/25 10:32, 6F

05/25 10:33, , 7F
一盤菜端上來,選自己要吃的部份即可^^
05/25 10:33, 7F

05/25 11:25, , 8F
昨天有經過桃園, 整條路封起來, 市區大塞車 XD
05/25 11:25, 8F

05/25 11:36, , 9F
希望有,不過比較想回味去年的合奏曲目—科學小飛俠。
05/25 11:36, 9F

05/25 12:33, , 10F
需要自行降低標準來突顯理性嗎?小確幸吧XD
05/25 12:33, 10F

05/25 12:41, , 11F
多去幾個縣市或國家看看吧~明知菜裡被放老鼠屎還以忍受屎
05/25 12:41, 11F

05/25 12:41, , 12F
的功力為傲,小弟甘拜下風
05/25 12:41, 12F

05/25 12:51, , 13F
講到塞車..散場時才發現沒有交管,南平路方向一堆併排車輛
05/25 12:51, 13F

05/25 12:51, , 14F
和臨停沒人管,公園人行道停一堆機車...我標準太高了嗎~,~
05/25 12:51, 14F

05/25 12:56, , 15F
官方已強調這活動很高規格,所以,追求進步吧!
05/25 12:56, 15F

05/25 13:51, , 16F
昨天第一次去看,跟著踩街,天氣很熱,表演者一邊表演一
05/25 13:51, 16F

05/25 13:53, , 17F
邊走一大段路很辛苦,沿途民眾自發性鼓掌加油打氣,感覺
05/25 13:53, 17F

05/25 13:54, , 18F
很好。很慶幸我沒有像一些人一樣眼中始終有屎,難以覺得
05/25 13:54, 18F

05/25 13:54, , 19F
感動與小確幸
05/25 13:54, 19F

05/25 13:57, , 20F
不好意思我,我某些人看過很多不含這些尿的活動,難以習慣
05/25 13:57, 20F

05/25 13:57, , 21F
05/25 13:57, 21F

05/25 13:59, , 22F
講出問題、追求進步不代表不懂欣賞表演,反倒是連怎麼進步
05/25 13:59, 22F

05/25 14:00, , 23F
都看不懂的一直強調自己很會想...哪天去看到辦得比較好的
05/25 14:00, 23F

05/25 14:01, , 24F
活動,可能也只是浪費吧~因為看不懂更好的活動用心在哪裡
05/25 14:01, 24F

05/25 14:05, , 25F
好一個精神勝利法XD 表演本身很棒,表演以外很多缺點,懂?
05/25 14:05, 25F

05/25 14:09, , 26F
對了,我在現場有把幾支樂隊錄影下來、政治置入時也很有修
05/25 14:09, 26F

05/25 14:10, , 27F
養地滑手機而沒有讓自己更不悅,這樣有資格評論活動了吧?
05/25 14:10, 27F

05/25 14:42, , 28F
如果有錄的話,還請分享一下^^,政治上的事就歸政治,我只
05/25 14:42, 28F

05/25 14:42, , 29F
想看不錯的表演而以。
05/25 14:42, 29F

05/25 14:43, , 30F
現在的情況是沒有,我們先求有,再求好。再者國內的文藝活
05/25 14:43, 30F

05/25 14:44, , 31F
動說實在的和國外有落差,
05/25 14:44, 31F

05/25 14:44, , 32F
想想,人家美國隊的我看看覺得都是成年人,但台灣成年人
05/25 14:44, 32F

05/25 14:45, , 33F
那有辦法以這為生~~都只能是學生時代的回憶吧了。
05/25 14:45, 33F

05/25 15:06, , 34F
話說,看不慣那些不守法亂停車的人,那就 110 打下去吧。
05/25 15:06, 34F

05/25 17:16, , 35F
呃,我錄還要證明給你看?我懂藝文也要證明給你看?
05/25 17:16, 35F

05/25 17:16, , 36F
是不是我在幾個縣市跑過的藝文活動都要證明給你看呀?
05/25 17:16, 36F

05/25 17:18, , 37F
是不錯的活動啊 但桃園辦活動的確可以再進步 多討論無妨
05/25 17:18, 37F

05/25 17:18, , 38F
事後評論這些傷到你了嗎?我講的評論你覺得無所謂的話,很好
05/25 17:18, 38F

05/25 17:21, , 39F
表示你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只是消極裝理性又愛面子,不太好
05/25 17:21, 39F

05/25 17:22, , 40F
哇~檢討活動缺失你覺得不需要,卻要求民眾要自己處理,真優秀
05/25 17:22, 40F

05/25 17:23, , 41F
奇怪,不是沒意見容易滿足嗎?怎麼卻又愛教別人做事呢?(攤手)
05/25 17:23, 41F

05/25 17:25, , 42F
也不用出國啦,多去外縣市看看人家的活動是怎麼搞的吧~
05/25 17:25, 42F

05/25 17:26, , 43F
不然永遠在感覺良好的低標準下歌頌,怎麼討論都白搭
05/25 17:26, 43F

05/25 18:01, , 44F
樓上的網友,我只不能是想找個管道看這次活動的影片,有必
05/25 18:01, 44F

05/25 18:02, , 45F
要把我當政治人物批嗎?我想您對桃園地區的建議直接反映給
05/25 18:02, 45F

05/25 18:03, , 46F
本地的地治人員或是縣服工作人員會比講給我聽有用,我也只
05/25 18:03, 46F

05/25 18:04, , 47F
能聽聽,沒法就你的評論做出任何建議。
05/25 18:04, 47F

05/25 18:05, , 48F
傷是傷到那些辦活動的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想看
05/25 18:05, 48F

05/25 18:05, , 49F
活動記錄吧了(本文都說了,官方都出動攝影機了,讓民眾看
05/25 18:05, 49F

05/25 18:06, , 50F
看花納稅人錢辦活動的影片不過份吧?
05/25 18:06, 50F

05/25 18:12, , 51F
youtube 好物,http://goo.gl/Zr4EbS (內有活動影片)
05/25 18:12, 51F

05/25 21:49, , 52F
現在又說我害你和工作人員受傷囉?奇怪,我原本批的東西跟
05/25 21:49, 52F

05/25 21:49, , 53F
你無關吧,自己不懂又要跳出來出頭,理虧了就跳針(攤手)
05/25 21:49, 53F

05/25 21:52, , 54F
通篇看下來,您要不是縣府的人就是執行單位人員吧?不然就
05/25 21:52, 54F

05/25 21:52, , 55F
太無厘頭了科科
05/25 21:52, 55F

05/26 02:32, , 56F
只有我覺得 拍的很差嗎QQ
05/26 02:32, 56F

05/26 12:27, , 57F
我有帶學生去參加,活動本身的立意是很好的,尤其在傍晚
05/26 12:27, 57F

05/26 12:29, , 58F
不那麼熱的時候聽到樂聲在原本只有嘈雜車輛跟高大建築環
05/26 12:29, 58F

05/26 12:35, , 59F
繞的空間裡悠揚,一瞬間有很感動的feel~
05/26 12:35, 59F

05/26 13:48, , 60F
不諱言活動還有不少改進空間,但如同推文裡所說的,先求
05/26 13:48, 60F

05/26 13:49, , 61F
有,再求好,就算在國外,我想也很少有活動是一開始就完
05/26 13:49, 61F

05/26 13:51, , 62F
全沒有缺點或過失的。不論是支持、鼓勵,或是指教、批評
05/26 13:51, 62F

05/26 13:53, , 63F
,都可以提出來讓主辦單位知道,再想辦法使活動更臻完美
05/26 13:53, 63F

05/26 13:56, , 64F
。只不過我覺得某y版友口氣可以好一些,不知道在嗆什麼!?
05/26 13:56, 64F

05/26 16:49, , 65F
護航再護航,唉,護航站不住腳就扯禮節推卸跳針
05/26 16:49, 65F

05/26 16:49, , 66F
前面講過很多了,不用護航到好像自己小孩吧XD
05/26 16:49, 66F

05/26 16:52, , 67F
多去外縣市看看吧~標準低又不追求進步,其實不用出來討論XD
05/26 16:52, 67F

05/26 16:53, , 68F
我本來就沒針對原po,就事論事,自己愛跳出來護航怪誰(攤手)
05/26 16:53, 68F

05/26 16:55, , 69F
如果某人把這裡當八卦板的方式不理性討論,只會用戴帽子
05/26 16:55, 69F

05/26 16:55, , 70F
的方式反對,那也不免讓人覺得別有所圖…
05/26 16:55, 70F

05/26 16:57, , 71F
如果說出自己的意見,然後不巧與您不同看法就要被打成護
05/26 16:57, 71F

05/26 16:58, , 72F
航,那還真的不用討論了…說不出理由的反對才叫護航吧,
05/26 16:58, 72F

05/26 16:59, , 73F
只是護的是別人
05/26 16:59, 73F

05/26 17:06, , 74F
科科,我說出自己的意見,又沒傷到誰,不用詭辯啦~
05/26 17:06, 74F

05/26 17:08, , 75F
原來就事論事、點出缺點就叫不理性,奇怪,誰才一言堂?
05/26 17:08, 75F

05/26 17:10, , 76F
話說既然提倡付諸行動,有心人可以去縣府獻花,那才叫肯定呀
05/26 17:10, 76F

05/26 17:11, , 77F
最妙的是,我明明就是評論活動,卻有人像是被傷到一樣,怪哉
05/26 17:11, 77F

05/26 17:13, , 78F
多去外縣市看看吧~扯什麼國外和求有就好,怕傷到誰呀XD
05/26 17:13, 78F

05/26 17:14, , 79F
不懂我在說什麼的,小的卑微的建議,多去外縣市看看吧= =+
05/26 17:14, 79F

05/26 17:19, , 80F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置入的地方有點倒彈
05/26 17:19, 80F

05/26 17:41, , 81F
好奇怪~ 我跟主辦單位非親非故,為何要護航?? 反而有人一
05/26 17:41, 81F

05/26 17:43, , 82F
直說哪裡的月亮比較圓,又提不出具體的東西,惱羞成怒!?
05/26 17:43, 82F

05/26 17:46, , 83F
請看看我上面推文倒數第三行,我覺得有指教、有批評是好
05/26 17:46, 83F

05/26 17:48, , 84F
事,只是口氣可以好一點。到底是誰不懂誰在說什麼呢??
05/26 17:48, 84F

05/26 23:54, , 85F
推 就是有人只愛酸 也沒看到能提供多少建樹
05/26 23:54, 85F

05/28 09:21, , 86F
其實推文還蠻多具體建議的
05/28 09:21, 86F
文章代碼(AID): #1JWK97Q5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K97Q5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