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條路可左轉環河南路往南騎上華江橋?

看板Wanhua (萬華區)作者 (xp)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2:21), 編輯推噓-1(017)
留言8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如果在西門町商圈,騎機車要「經環河南路往(西)南騎」,然後「騎上華江橋」 。這幾個定點不可更換。那麼該如何騎? 亦即:要從西門町附近的那條路向著環河南路騎,接近環河南路的十字路口予以左轉騎上 環河南路,然後一路往(西)南騎,在環河南路上大致騎穿過與桂林路相交的十字路口後 ,騎上華江橋。我向知道「這段」的騎法。 其他路線(比如從桂林路、從堤外機車便道)的騎上華江橋的騎法我已經知道,我只是搞 不懂「從環河南路一路(西)南下,然後騎上華江橋」的機車路線的騎法。 因為我發現在環河南路往(東)北上的路線很清楚易懂,但是在環河南路與桂林路交叉的 那個十字路口,所看到的環河南路上的往(西)南下(不論他們接著想上華江橋或左轉桂 林路)機車流,機車是可以從(距離西門町商圈的最近的)哪條路左轉進入環河南路的? 以上是我的疑惑點。 ps. 我曾經試著從某條(記憶已模糊)路左轉進入環河南路然後一路往南騎,記得往南騎經過 台北家禽批發市場,然後再騎一陣距離到某處剛好等紅燈,發現前方是一堆上高架(橋? )的或多條併立或併存有的沒的(晚上看不清楚)路段,然後恰巧周圍完全沒有其他機車 車流可當參照,只剩汽車車流(但好像周圍沒看到禁行機車的標誌,我擔心晚上看漏)? 我在晚上不敢賭如果騎錯車道的風險,所以不敢真的繼續向前騎(上高架路面之類)看看 是否繼續往前可騎到與桂林路交會,就在十字路口大迴轉到分隔島另一側又往回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0.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hua/M.1782620500.A.A7B.html

06/28 12:28, 1小時前 , 1F
貼著堤防騎就上了
06/28 12:28, 1F

06/28 12:29, 1小時前 , 2F
拍謝按到噓
06/28 12:29, 2F

06/28 12:31, 1小時前 , 3F
我騎經過家禽市場時右側沒有堤防,但是輪下路名卻又
06/28 12:31, 3F

06/28 12:32, 1小時前 , 4F
是環河南路,所以當時毫無經驗的我邊騎也邊疑惑,到
06/28 12:32, 4F

06/28 12:33, 1小時前 , 5F
底要怎麼執行成功「一開始就要騎到堤防邊然後往南」
06/28 12:33, 5F

06/28 12:35, 1小時前 , 6F
等一下,我已騎過頭(可能我太晚才左轉到環南)!
06/28 12:35, 6F

06/28 12:36, 1小時前 , 7F
所以網友們能否直接建議一條「路名」以供我騎上然後
06/28 12:36, 7F

06/28 12:36, 1小時前 , 8F
在該路盡頭左轉到環河南路再一路沿堤防南下?感謝~
06/28 12:36, 8F
文章代碼(AID): #1gGA5Kfx (Wanhua)
文章代碼(AID): #1gGA5Kfx (W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