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商借老四川VIP卡
各位文山區板友大家好:
週六想跟家人去吃老四川
不知有無版友有VIP卡可出借
我是政大同學 所以這幾天都可在政大面交
週五晚上6:45分左右公館亦可
歸還您時 會隨附一杯50元的飲料 已表達我微不足道的謝意
麻煩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9.100
Wen-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