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老泉里的杏花林開花了嗎
計畫要在期末考之後去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能提供一下今年的花期開始了嗎
因為花博實在是太多了人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6.177
→
01/05 20:01, , 1F
01/05 20:01, 1F
→
01/05 20:39, , 2F
01/05 20:39, 2F
Wen-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