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pela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完美落地)時間12年前 (2014/08/11 21:2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爬文有關剪髮髮現鄉民好像很推這間,所以今天預約了,可是後來發現好像要對髮型 先有一點想法再去比較好@@ 請問是這樣嗎,我是屬於對髮型這方面沒很了解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0.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7763546.A.458.html

08/11 21:51, , 1F
最簡單就上網找照片就好了
08/11 21:51, 1F

08/11 22:26, , 2F
直接說你的想法,可討論
08/11 22:26, 2F

08/11 22:55, , 3F
了解了謝謝喔
08/11 22:55, 3F

08/11 22:59, , 4F
若你想要的髮型BELLA覺得不適合會直接告訴你
08/11 22:59, 4F

08/11 23:11, , 5F
因為知道自己對髮型沒啥意見 我都去百元店...
08/11 23:11, 5F

08/11 23:47, , 6F
想嘗試剪劉海 也是討論出來的 結果我們都覺得不錯
08/11 23:47, 6F

08/12 01:47, , 7F
對了聽說有養狗真的嗎?
08/12 01:47, 7F

08/12 10:49, , 8F
有噢~ 是一隻胖胖的黃金還是拉不拉多,我忘記了。xd
08/12 10:49, 8F

08/12 11:45, , 9F
菜包過世了...QQ
08/12 11:45, 9F

08/14 22:30, , 10F
菜包....他年紀的確也大了(Q_Q)
08/14 22:30, 10F

08/15 18:15, , 11F
請問我可以去現場預約嗎 我討厭講電話@@
08/15 18:15, 11F

08/17 22:46, , 12F
真假 菜包過世了!!!!
08/17 22:46, 12F
文章代碼(AID): #1JwCHQHO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JwCHQHO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