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口湖台子村看王船交通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GOAL! CROATIA)時間12年前 (2014/08/14 02:3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剛看到新聞說下個週末(8/23-24)台子村會有送王船的祭典,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80236 想前往參加, 目前是查到有嘉義客運北港-金湖線會到台子, 想進一步請教搭客運從北港到台子約需多長時間呢? 另也想請問版友,王船祭大約的時程, 大致幾點開始,幾點結束呢? 在考慮需不需要住一晚上這樣 謝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84.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7955133.A.B8B.html

08/14 11:21, , 1F
曾有位老人家說,送王船煞氣哪麼大,還一堆人跑去
08/14 11:21, 1F

08/14 11:21, , 2F
看…
08/14 11:21, 2F

08/14 13:50, , 3F
送王船煞氣很重 八字輕或體弱的不要去看+1
08/14 13:50, 3F

08/14 19:43, , 4F
這個...友人感到有東西睡不著的飯店,我都無感
08/14 19:43, 4F

08/14 19:43, , 5F
八字應該挺重....謝謝提醒~
08/14 19:43, 5F

08/16 16:55, , 6F
車程約45分鐘 但班次不多
08/16 16:55, 6F

08/16 16:56, , 7F
按以往經驗應該會在傍晚時段燒王船(燒完可以收拜拜
08/16 16:56, 7F

08/16 16:58, , 8F
的祭品) 如果沒意外應該來的及搭最後一班公車
08/16 16:58, 8F
文章代碼(AID): #1Jwx2zk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Jwx2zk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