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卓概念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09/27 16:18),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i6出了,所以小弟就想換機, 看到前天有版友說安卓概念館是蘋果授權經銷商, 今天就先打去虎尾店詢問是否有空機, 店員說i6 plus 16G有空機, 現在訂,晚點就可以拿到了 當下我想說價格應該都一樣吧, 所以也沒問價格,就直接去店面先付訂金20000, 結果寫單的時候,竟然是寫30900!? 我以為我記錯價格了,就打去他們的斗六店問, 結果他們是賣跟官網同價格25900, 我問說怎麼二家分店,中間卻價差5000塊, 店員結結巴巴的說大概是因為授權是在斗六吧(蛤....? 虎尾店有這麼黑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84.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1805935.A.53D.html

09/27 16:23, , 1F
第二次看到雲林的安卓在ptt上出現了…
09/27 16:23, 1F

09/27 19:47, , 2F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經銷商?
09/27 19:47, 2F

09/27 19:48, , 3F
如果我要,情願再等幾個月!一月份有打九折~
09/27 19:48, 3F

09/27 20:52, , 4F
老闆有交代啦~~~
09/27 20:52, 4F

09/27 21:44, , 5F
經銷商更好,直接官網反應,訂金收據留好!
09/27 21:44, 5F

09/27 21:46, , 6F
09/27 21:46, 6F

09/27 23:29, , 7F
你就把單子拍起來然後傳給蘋果 搞不好這隻就免費了
09/27 23:29, 7F

09/28 00:00, , 8F
推雪衣放大絕 XD
09/28 00:00, 8F

09/28 00:24, , 9F
64G一夜漲4000
09/28 00:24, 9F

09/28 01:08, , 10F
因為斗六跟經銷商叫貨,虎尾是跟附近的盤商叫貨
09/28 01:08, 10F

09/28 01:09, , 11F
基本上跟經銷商叫的機子都會留給辦門號的。利潤關係
09/28 01:09, 11F

09/28 01:19, , 12F
謝謝樓上版友們的解答,明天拿機子再跟店員說
09/28 01:19, 12F

09/28 11:15, , 13F
買貴還付2萬訂金…真的會很~~XXX
09/28 11:15, 13F

09/28 11:53, , 14F
空機有個價格掛在那 一般亂賣就算了 經銷還亂...
09/28 11:53, 14F

09/28 11:53, , 15F
你把事情向上反應 避免被拔牌 很快就有人幫你處理了
09/28 11:53, 15F
文章代碼(AID): #1K9dBlK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9dBlK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