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北港的巨響...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吳郭魚)時間11年前 (2014/09/27 23:0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北港突然出現很大的巨響...有點像鞭炮的聲音... 但又不像~雖然今天有夜市~也不至於會出現巨大的聲響 大到連地板都會些許震動...附近的鄰居都跑出來議論紛紛.. 有誰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鄰近的消防隊也沒出動...所以應該不是氣體方面!---------------------------------------- 在靜夜中~突然被驚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00.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1830584.A.461.html

09/27 23:25, , 1F
請問在那個方向 ,老家在宗聖,不知道有沒有事?
09/27 23:25, 1F

09/27 23:31, , 2F
我是在夜市旁7-11這裡聽到的.應該是沒事~因為好像沒
09/27 23:31, 2F

09/27 23:33, , 3F
後續的聲響~一切恢復平靜~..
09/27 23:33, 3F

09/28 00:35, , 4F
會不會是有廟宇的活動? ?
09/28 00:35, 4F

09/28 19:25, , 5F
應該是鞭炮吧 昨天超吵的 ...
09/28 19:25, 5F

09/30 20:07, , 6F
北港聽到巨響 不要太意外 北港半夜都有人放超大聲
09/30 20:07, 6F

09/30 20:07, , 7F
的鞭炮
09/30 20:07, 7F

09/30 20:08, , 8F
而且他們還會刻意找"超大聲"的鞭炮
09/30 20:08, 8F
文章代碼(AID): #1K9jCuH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9jCuH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