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北港的巨響...
剛剛北港突然出現很大的巨響...有點像鞭炮的聲音...
但又不像~雖然今天有夜市~也不至於會出現巨大的聲響
大到連地板都會些許震動...附近的鄰居都跑出來議論紛紛..
有誰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鄰近的消防隊也沒出動...所以應該不是氣體方面!----------------------------------------
在靜夜中~突然被驚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00.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1830584.A.461.html
→
09/27 23:25, , 1F
09/27 23:25, 1F
→
09/27 23:31, , 2F
09/27 23:31, 2F
→
09/27 23:33, , 3F
09/27 23:33, 3F
推
09/28 00:35, , 4F
09/28 00:35, 4F
推
09/28 19:25, , 5F
09/28 19:25, 5F
→
09/30 20:07, , 6F
09/30 20:07, 6F
→
09/30 20:07, , 7F
09/30 20:07, 7F
→
09/30 20:08, , 8F
09/30 20:08, 8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