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雲林哪裡有賣iPhone 6?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ing)時間11年前 (2014/09/28 17:07),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大們, 除了燦坤以外還有哪裡有賣? 問了蠻多間都沒有! 請知道的朋友們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3.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1895255.A.874.html

09/28 18:39, , 1F
噓噓東那邊好像 有很多存貨要給NP的
09/28 18:39, 1F

09/28 18:39, , 2F
至少我在第一天 去拿我的6+時 有聽到櫃台在調貨
09/28 18:39, 2F

09/28 22:00, , 3F
今天在虎尾搭車。遠傳阿,他寫月繳兩千多。帶手機。
09/28 22:00, 3F

09/28 23:15, , 4F
我問了幾間虎尾通訊行,空機的價格都比官網價還要貴
09/28 23:15, 4F

09/28 23:16, , 5F
而且貴大約3000~4000都有,後來直接在官網訂
09/28 23:16, 5F

09/28 23:16, , 6F
大約7-10天就可以到貨了...
09/28 23:16, 6F

09/28 23:36, , 7F
前幾篇有 請爬文
09/28 23:36, 7F

09/29 12:29, , 8F
現貨一定比較貴 不轉一手怎麼對的起自己
09/29 12:29, 8F

09/29 13:21, , 9F
我中華第一波的預購單都送朋友了 看來我真想不開XD
09/29 13:21, 9F

09/29 14:07, , 10F
北部燦坤買了最便宜的22500,轉手賺1000
09/29 14:07, 10F

09/29 14:30, , 11F
白宮哪裡的手機行好像有
09/29 14:30, 11F

09/29 23:53, , 12F
官網訂啦 很方便
09/29 23:53, 12F

10/02 20:21, , 13F
我有隻iphone6 16g 金色 10/1到貨要賣 意者站內信
10/02 20:21, 13F

10/04 02:46, , 14F
林森路的遠傳,我連兩天都打三四通沒人接,電話是
10/04 02:46, 14F

10/04 02:47, , 15F
本來都沒在接嗎?我都響了一分多鐘
10/04 02:47, 15F
文章代碼(AID): #1K9y_NX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9y_NX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