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商借HP筆電電池半天測試 報酬:飲料一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老狼。野人。笑傲靜宜)時間11年前 (2014/10/04 10:4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型號是 HP CQ40筆電 想說整理完給家人使用(剛剛查一下拍賣 HP 應該都是通用電池) 電池早掛了 後期裝上電池之後 風扇會變的超大聲 像中邪一樣 雖然網路上副廠很便宜 但是買來不能用也很冏 所以想問問雲林的朋友 能不能借我"電池"測試 應該一個半天就可以了 主要就是把電池充好之後再用電池開機 讓他運作一小時看看 是不是真的是裝了電池就會有狀況 酬勞就50嵐任選一杯吧 還是其他條件都可以 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38.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390544.A.452.html ※ 編輯: ld0720 (140.125.238.228), 10/04/2014 10:43:55

10/06 11:58, , 1F
CQ40 應該也用了2~3年吧~風扇有沒有拆下來清一清
10/06 11:58, 1F

10/06 13:03, , 2F
這系列比電真的很爛 去nb板搜到一堆爛評價
10/06 13:03, 2F

10/06 13:03, , 3F
不用白不用 也不想修了 自爆前能用多久算多久
10/06 13:03, 3F
文章代碼(AID): #1KBrwGH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BrwGH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