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眼乾自銷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原悴)時間11年前 (2014/10/04 14:0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去了版友推薦的種子咖啡 我喜歡裡頭的氣氛,不會到吵雜聊天也可以很自在~ 當天去飲料是買一送一但不確定活動到何時 最滿意還是服務很到位,不會因為客人多忙碌而草率 以下來到正題~~~~ 前陣子阿公阿嬤忙於摘龍眼,然後烘培龍眼乾 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 可是昨天聊天當中現代人都注重養生卻沒有人注意到龍眼乾也是平價又養生的冬季料理補品 因為不想看到老人家辛苦手工烘培的龍眼乾被忽視 所以想請問雲林版的各位 有哪裡需要批發龍眼乾的地方或管道嗎? 大量或少量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12.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402527.A.105.html

10/04 14:32, , 1F
朋友自銷龍眼乾都是靠朋友間介紹代買
10/04 14:32, 1F

10/04 14:33, , 2F
學校老師間買氣很好 也有看過在綠色隧道賣的
10/04 14:33, 2F

10/04 15:33, , 3F
市場賣看看?
10/04 15:33, 3F

10/04 18:25, , 4F
三小市集問問看?
10/04 18:25, 4F

10/04 23:18, , 5F
我可以買少量自己吃嗎? 看到你阿公阿嬤年紀大了
10/04 23:18, 5F

10/04 23:19, , 6F
還要辛苦工作有點不捨 想買來調體質用 我比較容易
10/04 23:19, 6F

10/04 23:20, , 7F
手腳冰冷,想說吃桂圓應該可以讓體質變暖一點^^
10/04 23:20, 7F

10/05 01:03, , 8F
找到地點請分享一下 冬天快到了也想買些來吃
10/05 01:03, 8F

10/11 21:15, , 9F
也想買些~
10/11 21:15, 9F
文章代碼(AID): #1KBurV45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BurV45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