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im sam韓國語學院 第八期招生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你最棒了(L))時間11年前 (2014/10/04 2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斗六Im Sam韓國語學院第八期開始招生中囉! 班級:基礎班<沒有學過40音字母及發音者> 上課時間:每週日 晚上7~9點 10/12開課。 一期十週 包含電影 歌唱 料理等文化課程 詳細情形請 https://www.facebook.com/imsamkorean 有興趣者 請留私訊詢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26.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437386.A.A87.htmlcutybaby:轉錄至看板 Chiayi 10/04 23:43 cutybaby:轉錄至看板 HANGUKMAL 10/06 21:21
文章代碼(AID): #1KC1MAg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C1MAg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