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色鼎失火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KY)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2:02), 11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大約為晚上九點40分 2014/10/5 地點:斗六南興街 色鼎燒肉 發生事件: 某桌火侯太大燒到排煙管(店員說的),不到三分鐘整間店都是煙,整桌起火(類似發爐), 當時內用人數是滿的。 不到六分鐘,救護車+消防車各五台都來了。 圖片:http://ppt.cc/vJvR 心得:第一時間店員把全部客人的火都關掉,並且請客人先出去,另告知 今天的用餐免費。差不多十分鐘之後連站在外面都聞到很重的塑膠味, 我們就快快離去了。 第一次吃燒肉遇到這種狀況,現在都還起雞皮疙瘩... 話說色鼎之前是不是也燒過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26.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517740.A.763.html ※ 編輯: sbbty018 (114.26.226.187), 10/05/2014 22:10:51

10/05 22:11, , 1F
920那天颱風打雷打到他們的排煙系統 也是店裡突然
10/05 22:11, 1F

10/05 22:11, , 2F
煙變多 服務人員每個超緊張的關掉每桌的爐子 說
10/05 22:11, 2F

10/05 22:11, , 3F
不快關會爆…而且風雨太大坐窗戶邊的雨還噴進來
10/05 22:11, 3F

10/05 22:21, , 4F
我從來不知道那家全聯旁有家燒肉店 囧a
10/05 22:21, 4F

10/05 22:28, , 5F
10/05 22:28, 5F

10/05 23:30, , 6F
好恐怖 改天去吃個壓壓驚
10/05 23:30, 6F

10/05 23:37, , 7F
隔壁超多書的 錦城應該很抖吧...
10/05 23:37, 7F

10/06 00:06, , 8F
讓我想起第一次到澎湖吃燒肉時遇到瓦斯桶噴火...
10/06 00:06, 8F

10/06 00:07, , 9F
但是客人想走時~就算剛烤而已也要付半價才能走..
10/06 00:07, 9F

10/06 00:08, , 10F
人都沒事就好~
10/06 00:08, 10F

10/06 01:54, , 11F
推店家處理很棒
10/06 01:54, 11F

10/06 17:58, , 12F
難怪昨天那麼多消防車
10/06 17:58, 12F
文章代碼(AID): #1KCKziT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CKziT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