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有多的大潤發點數嗎?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本人差大潤發點數十幾點就一百點了(兌換鍋具),
如果有人願意割捨,樂意前往領取,
因為兌換只到十月十五日,
如果你剛好有沒有用到的一點、兩點等,
我都ok,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26.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766925.A.53D.html
推
10/09 06:56, , 1F
10/09 06:56, 1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