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有多的大潤發點數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avery)時間11年前 (2014/10/08 19: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本人差大潤發點數十幾點就一百點了(兌換鍋具), 如果有人願意割捨,樂意前往領取, 因為兌換只到十月十五日, 如果你剛好有沒有用到的一點、兩點等, 我都ok,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26.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766925.A.53D.html

10/09 06:56, , 1F
我有!因為上班時間長,可能要週日才能給你!
10/09 06:56, 1F
文章代碼(AID): #1KDHpDK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HpDK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