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12 斗六體育館可以打羽球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excess)時間11年前 (2014/10/10 23:30),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慶假期不想加班,但也不知道上哪好 這禮拜天體育館可以打球嗎 = =? 好久沒打羽球,整理房間翻到拍子忽然有點懷念 XD 禮拜天有鄉民想要一起玩耍嗎? 很久沒碰拍子 現在的程度應該是...比揮空拍好一點 線也不知道磅數到底剩多少,應該只能打歡樂盃 (?) 不怕一直撿球的話也歡迎報名欺負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246.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955019.A.9CC.html

10/11 02:35, , 1F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開,我也好久沒打球運動...
10/11 02:35, 1F

10/11 07:10, , 3F
me41%40gmail.com&ctz=Asia/Taipei
10/11 07:10, 3F

10/11 07:12, , 4F
他們的行事曆 參考一下
10/11 07:12, 4F

10/11 07:20, , 5F
感謝樓上提供!
10/11 07:20, 5F

10/11 07:23, , 6F
一樓要不要一起來玩~打晚上好了~
10/11 07:23, 6F

10/11 09:50, , 7F
星期天晚上不好吧...隔天工作就GG了
10/11 09:50, 7F

10/11 09:50, , 8F
今天晚上倒可以
10/11 09:50, 8F

10/11 23:07, , 9F
我也想打@@
10/11 23:07, 9F

10/11 23:37, , 10F
要去那邊認親嗎XD
10/11 23:37, 10F

10/11 23:57, , 11F
可以啊 XD 下午晚上都可以~敲個時間打鄉民盃~
10/11 23:57, 11F
有鄉民建議早點打 時間改1630,體育館集合 有興趣的就歡迎來玩耍吧~ ※ 編輯: snowcoat (115.80.246.155), 10/12/2014 11:42:39

10/12 16:09, , 12F
因為鄉民臨時有事,只好約改天了(茶)
10/12 16:09, 12F
文章代碼(AID): #1KD_kBd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_kBd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