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滿月小嬰兒理胎毛?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菜鳥上班族)時間11年前 (2014/10/10 19: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斗六的版友 因小孩下星期滿月了,需要給師父理胎毛,想請問斗六那裡有呢?有沒有到府服務的? 有的再請 pass聯絡方式給我,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2941140.A.B59.html

10/12 23:08, , 1F
做胎毛筆的就有囉
10/12 23:08, 1F
文章代碼(AID): #1KDyLKj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yLKj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