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咖啡豆代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5:4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想請教一下 小弟偶然機會下得到一包正古坑咖啡豆 想泡來喝 去過品皇 詢問好像沒代客磨豆 想請教雲林哪邊有這種服務 如果可以幫忙分裝更好了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46.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013388.A.9A0.html

10/11 17:00, , 1F
星巴克好像有.
10/11 17:00, 1F

10/11 19:04, , 2F
如果你自備袋子+不是要拿來沖義式咖啡 我有磨豆機啦
10/11 19:04, 2F

10/11 19:05, , 3F
自己手沖習慣用小飛馬磨3.5就是
10/11 19:05, 3F

10/11 23:44, , 4F
豆子磨過後氧化速度增快1000倍,喝多少磨多少比較
10/11 23:44, 4F

10/11 23:44, , 5F
不會浪費豆子,建議買一台手動磨豆機即可
10/11 23:44, 5F

10/12 00:27, , 6F
我都自己手動磨 好用又好玩
10/12 00:27, 6F
文章代碼(AID): #1KED-Cc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D-Cc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