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的斗六圓環有活動?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冏斃了)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9:57), 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本來要在圓環下車走路到車站,卻看到圓環靠中國信託哪裡有架設舞台,趕著坐火車也就沒細看是哪個宮廟的活動,但還頗熱鬧,想知道這是哪個單位辦的?煩請大家告知喲!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6.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028672.A.447.html

10/11 20:36, , 1F
垃圾廟會活動
10/11 20:36, 1F

10/11 20:50, , 2F
鎮東路也是 垃圾活動 地上擺滿密密麻麻的鞭炮 是要
10/11 20:50, 2F

10/11 20:50, , 3F
多吵?
10/11 20:50, 3F

10/11 20:51, , 4F
好像還自己封路 剛有台警車到那 八成沒申請亂搞
10/11 20:51, 4F

10/11 21:18, , 5F
都是鞭炮 又臭又髒又吵
10/11 21:18, 5F

10/11 22:23, , 6F
真的很垃圾,一直放鞭炮煙火吵死了
10/11 22:23, 6F

10/11 22:31, , 7F
之前還星期六早上六點多廟會遊行,見一次檢舉一次!
10/11 22:31, 7F

10/11 23:01, , 8F
一群綁架神明來壯大自己宮廟聲勢的垃圾們
10/11 23:01, 8F

10/12 08:27, , 9F
真的很吵 鞭炮一直放
10/12 08:27, 9F

10/12 09:51, , 10F
有同感 如果連路權都沒先申請真的是很糙
10/12 09:51, 10F

10/12 10:59, , 11F
一早起來出門沿路看到一堆垃圾!真的很傻眼!
10/12 10:59, 11F

10/12 14:08, , 12F
綁架神明壯大自己,這句說的真好!
10/12 14:08, 12F

10/12 16:09, , 13F
垃圾活動+1 一堆只顧自己爽的八嘎囧
10/12 16:09, 13F

10/12 23:44, , 14F
近年很愛設紅壇在圓環
10/12 23:44, 14F
文章代碼(AID): #1KEHj0H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Hj0H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