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港菜市場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Wayne)時間11年前 (2014/10/12 10:28),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菜市場,阿寶前面的煎盤粿那邊有警車跟幾台救護車, 聽人家說好像是直接衝進去攤子裡面,有點恐怖... 希望受傷的人都平安無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6.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080914.A.EE8.html ※ 編輯: kobe00148 (42.79.186.168), 10/12/2014 10:32:57

10/12 11:13, , 1F
鐵牛車衝進去
10/12 11:13, 1F

10/12 11:24, , 2F
好像很多人受傷!希望沒事
10/12 11:24, 2F

10/12 11:25, , 3F
是阿儒嗎? 是車子直接衝進去???
10/12 11:25, 3F

10/12 11:26, , 4F
希望沒事阿
10/12 11:26, 4F

10/12 11:34, , 5F
樓樓上 XD
10/12 11:34, 5F

10/12 11:56, , 6F
倒車又再撞一次?
10/12 11:56, 6F

10/12 11:56, , 7F
哇,那對老夫婦...下禮拜一送信去他家看看情況怎樣
10/12 11:56, 7F

10/12 11:58, , 8F
http://ppt.cc/655t 八卦板....故意的!?
10/12 11:58, 8F

10/12 13:03, , 9F
看到八卦版那篇某個推文好生氣…
10/12 13:03, 9F
別理那種人啊

10/12 13:03, , 10F
故意的 很像有顧客死亡
10/12 13:03, 10F

10/12 13:39, , 11F
我要去樹腳里時有看到警車欄住耕耘機 我還以為是酒
10/12 13:39, 11F

10/12 13:40, , 12F
駕~我還直接穿過去~然後駕駛坐在地上
10/12 13:40, 12F
※ 編輯: kobe00148 (111.253.224.87), 10/12/2014 13:47:39

10/12 14:54, , 13F
我在文仁路時看到警察攔他他逃逸往樹腳里
10/12 14:54, 13F

10/12 17:32, , 14F
據聞有一位被輾過的女生死去了.....
10/12 17:32, 14F

10/12 17:32, , 15F
RIP
10/12 17:32, 15F

10/12 18:13, , 16F
RIP
10/12 18:13, 16F

10/12 18:59, , 17F
新聞報了 確定RIP....真可惡 案情一定不單純
10/12 18:59, 17F

10/12 19:42, , 18F
FB有監視器畫面了...騎機車的 整個碾個過去....
10/12 19:42, 18F

10/12 20:19, , 19F
x 他還倒車 真不可理喻
10/12 20:19, 19F

10/12 20:28, , 20F
好可惡!看到畫面都想哭了!
10/12 20:28, 20F

10/12 20:52, , 21F
R.I.P. 看到影片真的........
10/12 20:52, 21F

10/12 21:11, , 22F
RIP 真想去K那個人
10/12 21:11, 22F
文章代碼(AID): #1KEUTIx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UTIx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