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佳聯有線斗六開始換裝機上盒了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ryan)時間11年前 (2014/10/12 20:54), 編輯推噓3(4112)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朋好友家的有線電視陸續都換裝機上盒了,我住斗六都還沒有動靜,有人家裡已經換裝 了嗎? 目前應該是第一台免費吧? 還是需要付其他費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5.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118444.A.6CC.html

10/12 21:06, , 1F
同問:我裝了一台全部頻道都開 是正常的嗎 = ="
10/12 21:06, 1F

10/12 21:07, , 2F
很怕看了HBO套餐的頻道 等等多收我錢怎辦 QAQ
10/12 21:07, 2F

10/12 21:31, , 3F
好像免費一個月吧!連鎖碼台都有,一個月後要看要加
10/12 21:31, 3F

10/12 21:31, , 4F
10/12 21:31, 4F

10/12 21:32, , 5F
現在裝機免費~
10/12 21:32, 5F

10/12 21:52, , 6F
要自己打電話去申請囉?
10/12 21:52, 6F

10/12 22:02, , 7F
自己打去預約裝機啊
10/12 22:02, 7F

10/12 22:07, , 8F
北港有線是時間到了就沒辦法點開頻道
10/12 22:07, 8F

10/12 22:08, , 9F
然後那個HotTV機上盒不到半年就壞了超爛的
10/12 22:08, 9F

10/12 23:54, , 10F
換裝機上盒畫質會變好嗎?
10/12 23:54, 10F

10/13 00:52, , 11F
讀取很卡 還是原本的安定
10/13 00:52, 11F

10/13 02:07, , 12F
裝了,但火大退了!純噓佳聯。
10/13 02:07, 12F

10/13 02:33, , 13F
莿桐都裝快半年了 斗六怎會還沒裝!?
10/13 02:33, 13F

10/13 02:34, , 14F
老家裝完長輩不會操作 於是我就接回cable線正常看
10/13 02:34, 14F

10/13 18:32, , 15F
聽說機上盒很耗電。
10/13 18:32, 15F

10/13 20:08, , 16F
多一個機上盒也沒附硬碟給錄影不如用原始的就好zzz
10/13 20:08, 16F

10/13 22:04, , 17F
discovery多了好幾台hd, 值得啊
10/13 22:04, 17F
文章代碼(AID): #1KEddiR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ddiR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