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車站到北港那種搭法比較快?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oving Forward)時間11年前 (2014/10/13 10:34),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下週要到北港公出,請問從台中車站出發的話 1)直接到中客搭台西到北港 2)搭火車到斗六,再換台西到北港 以上這兩種方法,哪一種比較快到達呢?感謝! 目前看起來直接搭電車到斗六是比較順,但感覺到北港的公車停好多站 不知道會不會反而比較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56.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167654.A.E3A.html ※ 編輯: Alubasong (175.181.156.230), 10/13/2014 10:35:27 ※ 編輯: Alubasong (175.181.156.230), 10/13/2014 10:35:54

10/13 10:40, , 1F
第一種應該比較快 還快很多
10/13 10:40, 1F

10/13 11:07, , 2F
我會選擇1, 2的部份從斗六到北港會有1小時的時間吧
10/13 11:07, 2F

10/13 11:27, , 3F
1只要兩個小時左右 很快
10/13 11:27, 3F

10/13 11:55, , 4F
如果不care錢 可以考慮搭高鐵喔
10/13 11:55, 4F

10/13 11:55, , 5F
1 下車就是目的地 約一小時40分鐘
10/13 11:55, 5F

10/13 12:04, , 6F
第一種
10/13 12:04, 6F

10/13 13:34, , 7F
我之前都搭第一種,不過後來都搭國光到嘉義交流道,
10/13 13:34, 7F

10/13 13:34, , 8F
在轉公車回北港,時間差不多,不過車子比台西客運好
10/13 13:34, 8F

10/13 13:34, , 9F
坐許多
10/13 13:34, 9F

10/13 14:10, , 10F
印象中統聯有跑台中=北港
10/13 14:10, 10F

10/13 15:06, , 11F
高鐵比較快XD
10/13 15:06, 11F

10/13 15:11, , 12F
台中客運沒跑北港嗎?
10/13 15:11, 12F

10/13 15:12, , 13F
不考慮錢的話,從台中高鐵搭到嘉義站約20多分,再搭
10/13 15:12, 13F

10/13 15:12, , 14F
計程車到北港也約20分左右。
10/13 15:12, 14F

10/13 16:19, , 15F
1 上車開始睡 也不用想太多...
10/13 16:19, 15F

10/13 16:38, , 16F
台西客運有台中到北港直達
10/13 16:38, 16F

10/13 19:09, , 17F
搭統聯阿 不過只有到中轉
10/13 19:09, 17F

10/13 19:58, , 18F
我也是搭車到嘉義再轉回北港
10/13 19:58, 18F

10/13 20:01, , 19F
謝謝大家的回覆,其實我也知道嘉義高鐵有車到北港
10/13 20:01, 19F

10/13 20:02, , 20F
但是單位報帳政策不允許「北返」 只能從新烏日出發
10/13 20:02, 20F

10/13 20:13, , 21F
再請問大家台西(台中=>北港)這班,在虎尾可以上車嗎
10/13 20:13, 21F

10/13 20:51, , 22F
虎尾有設站可以喔
10/13 20:51, 22F

10/13 20:56, , 23F
台中到北港到台中火車站前的客運中心搭車,非常方便
10/13 20:56, 23F

10/13 21:14, , 24F
原po的意思是台中開到虎尾 有人要從虎尾上車?
10/13 21:14, 24F

10/14 22:16, , 25F
1快很多喔
10/14 22:16, 25F
文章代碼(AID): #1KEpecu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pecu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