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市立停車場 代幣不見 多少錢阿~~~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風)時間11年前 (2014/10/16 23:51),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正當我愉快搭著火車回家 火車慢慢的抵達車站時 我從口袋拿出悠遊卡 準備等等要刷卡出站 就在這個瞬間 我的停車代幣跟著跑了出來 滾進了 火車座位的椅墊裡面!!!!! 天人交戰之際 我只好趕緊下車.... 遺留了代幣在椅墊之中 問題來了= = 請問斗六市立停車場 代幣不見該怎麼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40.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474663.A.3C8.html

10/16 23:58, , 1F
需要去幫你找嗎.........
10/16 23:58, 1F

10/16 23:59, , 2F
啊呀我以為是在車上坐墊......
10/16 23:59, 2F

10/17 00:00, , 3F
應該是不需要找了... 下車時我就放棄了
10/17 00:00, 3F
※ 編輯: xuptjo (219.85.140.179), 10/17/2014 00:00:45

10/17 00:25, , 4F
可以再投一次嗎==
10/17 00:25, 4F

10/17 01:32, , 5F
有發票嗎?
10/17 01:32, 5F

10/17 01:53, , 6F
我有過一次弄丟 找半天 管理員說一個幾百? 後來看
10/17 01:53, 6F

10/17 01:53, , 7F
到我的繳費發票就放我走了
10/17 01:53, 7F

10/17 01:54, , 8F
啊靠 我北七啊 沒停車卡哪裡有發票 原po 當我沒說
10/17 01:54, 8F

10/17 01:54, , 9F
因為我是繳完錢走到車子弄丟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10/17 01:54, 9F

10/17 02:58, , 10F
所以是幾百阿...
10/17 02:58, 10F

10/17 06:50, , 11F
記得是200的樣子,之前坐火車上廁所的時候因為放在
10/17 06:50, 11F

10/17 06:50, , 12F
口袋結果掉到馬桶去囧
10/17 06:50, 12F

10/17 07:53, , 13F
STi.....
10/17 07:53, 13F

10/17 08:55, , 14F
STi錯亂嗎 XDDD
10/17 08:55, 14F

10/17 10:09, , 15F
遺失應該不會賠啦…只是要算整天的費用!
10/17 10:09, 15F

10/17 10:36, , 16F
下次把代幣放在車廂裡面就好了 也不用怕遺失喔
10/17 10:36, 16F

10/17 10:52, , 17F
再去按一個@@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
10/17 10:52, 17F

10/17 14:48, , 18F
樓上突破盲腸!
10/17 14:48, 18F
文章代碼(AID): #1KF-bdF8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F-bdF8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