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題]十點後 籃球場或健身房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宏)時間11年前 (2014/10/14 21:2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關係,一個人運動有很無聊,想請問斗六有十點過後還有人的籃球場或是健身房嗎? 目前只有想到雲科大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6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2.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293398.A.B29.html

10/14 22:19, , 1F
雲科十點熄燈哦
10/14 22:19, 1F

10/14 22:20, , 2F
棒球場阿
10/14 22:20, 2F

10/15 00:33, , 3F
"棒球場機車勿放置重要物品"
10/15 00:33, 3F

10/15 21:34, , 4F
斗六有健身房嗎?
10/15 21:34, 4F

10/15 22:06, , 5F
之前聽說有要蓋 棒球場那 可是現在...不知道
10/15 22:06, 5F

10/16 00:11, , 6F
明年初好像就會完工,聽說會員報名表下星期就會出
10/16 00:11, 6F

10/16 00:11, , 7F
來。
10/16 00:11, 7F

10/16 10:34, , 8F
真假 到底在那邊啊?
10/16 10:34, 8F

10/16 11:51, , 9F
背對三好大飯店 在左後方吧
10/16 11:51, 9F

10/16 13:13, , 10F
剛剛查一下 嘉義2間 民雄1間的 24+也要開?
10/16 13:13, 10F
文章代碼(AID): #1KFILMi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FILMi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