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車行機車價錢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星星)時間11年前 (2014/10/16 22:4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考過駕照想買輛機車 有考慮過Many110 Cuxi110 RX110 不知道這三台在哪一間車行問比較便宜? 有沒有哪位大大在斗六買過最低的價錢在哪裡? 我的預算大約在60000左右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最好不要超過 因為還只是學生而已 拜託各位最近有在雲林買過的大大了! *手機排版有誤還請見諒'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98.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470950.A.AE6.html

10/16 22:54, , 1F
其實沒差多少,都得跟廠商叫車。。。
10/16 22:54, 1F
※ 編輯: o640549 (61.224.198.204), 10/16/2014 22:59:27

10/16 23:19, , 2F
要便宜就去北部買再配回來
10/16 23:19, 2F

10/16 23:20, , 3F
你的預算跟今年的新車價有點差距喔
10/16 23:20, 3F

10/16 23:50, , 4F
買光陽的特價款 125只要5萬多一點
10/16 23:50, 4F

10/17 10:11, , 5F
跟車行就現金喊價,不然就上網刷卡去~
10/17 10:11, 5F

10/17 15:14, , 6F
gt或gp大概五萬上下
10/17 15:14, 6F

10/19 07:28, , 7F
呃…你的預算買不了這些車!至少得多個5000~cuxi11
10/19 07:28, 7F

10/19 07:28, , 8F
5現在有學生促銷少3000
10/19 07:28, 8F

10/19 07:46, , 9F
其實價格都差不多,我當初買時也問過車行和車廠,
10/19 07:46, 9F

10/19 07:46, , 10F
價格是一樣!除非你分期讓賺利息…因為你比人家貴
10/19 07:46, 10F

10/19 07:46, , 11F
消費者就直接去便宜的那家買了~現在很多車行都是
10/19 07:46, 11F

10/19 07:46, , 12F
賺後續服務的。
10/19 07:46, 12F

10/21 23:30, , 13F
謝謝喔 我會做參考的:-)
10/21 23:30, 13F
文章代碼(AID): #1KFzhch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Fzhch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