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麥寮的農民真是吃頂新的嘴軟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悄然停止的詩篇 F.I.F)時間11年前 (2014/10/17 11:08), 編輯推噓2(4213)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民視看到麥寮的農民跳出來說頂新幫助他們多少又多少,還希望大家不要斷了他們去中國的路.... 嗯,頂新真是大恩人是不是? 原來台灣農業什麼糧食自給率都是屁,根本都是外銷思維!! 企業利用你們漂白,你們還在覺得「利用」企業真不道德???? 呷人的嘴軟,拿人的手軟,真不愧是六輕領地wwwww 我不是只針對麥寮鄉民,全台灣人都是指懂得罵政府,而不懂得用公民力量直接制裁企業。 -- N某圖文網頁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virgin_spica 以MAHORABA TUNAK為首的改編圖文, 以Akaa'sa Chromatic為首的創作, 已是定番的怨念文.......不定期發文中 有興趣請看,想踢館的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7.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515328.A.491.html

10/17 14:47, , 1F
請問您為公民運動做了什麼?發文在這可以達到多少程
10/17 14:47, 1F

10/17 14:47, , 2F
度的目的?
10/17 14:47, 2F

10/17 17:03, , 3F
噓樓上 神邏輯
10/17 17:03, 3F

10/18 00:10, , 4F
推這篇
10/18 00:10, 4F

10/18 02:43, , 5F
沒有官商勾結,那來的貪官汙吏
10/18 02:43, 5F

10/18 15:45, , 6F
推這篇也推J大
10/18 15:45, 6F

10/18 19:51, , 7F
農業不外銷賺不到錢 又太依賴大陸 農民也很無助~
10/18 19:51, 7F

10/18 20:05, , 8F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 就雙方權益都要維護
10/18 20:05, 8F

10/18 20:05, , 9F
你覺得自己安全重要 他覺得他的工作影響生計重要
10/18 20:05, 9F

10/18 20:06, , 10F
立場不同 說的話就不同 各為其主
10/18 20:06, 10F

10/19 01:43, , 11F
台灣糧食自給率是屁沒錯,只是炒作的議題
10/19 01:43, 11F

10/19 01:44, , 12F
現實是有競爭力的自給率/市場接近飽和(米,水果蔬菜
10/19 01:44, 12F

10/19 01:45, , 13F
在八九成上下),自給率低的項目則是國內種了也賣不出
10/19 01:45, 13F

10/19 01:46, , 14F
去,打不贏進口貨(小麥,黃豆,飼料作物)
10/19 01:46, 14F

10/20 10:21, , 15F
很好奇,大陸種植面積是台灣的幾倍,外銷大陸感覺
10/20 10:21, 15F

10/20 10:21, , 16F
怪怪的
10/20 10:21, 16F

10/22 23:44, , 17F
出口的是比較高品質的,不是拚便宜的東西
10/22 23:44, 17F

10/22 23:45, , 18F
國內農業跟養殖的技術相當不錯,不過也有大問題就是
10/22 23:45, 18F

10/22 23:46, , 19F
商人太不自重,讓技術流到對岸去低價搶市
10/22 23:46, 19F
文章代碼(AID): #1KG8X0I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G8X0I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