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利勤業務助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9 09:29), 編輯推噓10(11125)
留言3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們好~下禮拜三就要去面試了! 我是船務(前公司也是賣布疋的都做外銷歐美)出身的~ 所以回鄉後就投看看這間看似(頗大規模的紡織業) 但!!剛查了一下這間公司的評價跟薪水(都是去年的文章了) 看完我心裡涼了一大半?!....現在的薪資是否有比較好一點了呢? 希望有好心人能夠提供我一些資訊跟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2.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682192.A.3BB.html

10/19 09:58, , 1F
以前面試過感受沒有很好……
10/19 09:58, 1F

10/19 10:11, , 2F
><"...哀~
10/19 10:11, 2F

10/19 10:29, , 3F
工廠作業員……不過往外跑會更多 我國中同學在桃園
10/19 10:29, 3F

10/19 10:29, , 4F
做作業員二休二三萬多快四萬的樣子
10/19 10:29, 4F

10/19 11:02, , 5F
工廠作業員??啥意思??
10/19 11:02, 5F

10/19 11:22, , 6F
呃……就作業員啊 生產線的 薪水不差 不過還是要看
10/19 11:22, 6F

10/19 11:22, , 7F
凱x電機是地雷
10/19 11:22, 7F

10/19 11:36, , 8F
呃...我對船務比較可以耶!
10/19 11:36, 8F

10/19 11:38, , 9F
船務,去六輕比較好吧!
10/19 11:38, 9F

10/19 11:43, , 10F
麥寮...頗遠....
10/19 11:43, 10F

10/19 12:01, , 11F
都會教啦 不過很無聊就是了 海德魯可以去看看 輪三
10/19 12:01, 11F

10/19 12:01, , 12F
班28k左右
10/19 12:01, 12F

10/19 12:32, , 13F
人家問助理你一直在那邊作業員是怎樣
10/19 12:32, 13F

10/19 12:47, , 14F
對船務熟的話 出口導向的都可以丟吧...
10/19 12:47, 14F

10/19 12:52, , 15F
呵呵...謝謝大家!
10/19 12:52, 15F

10/19 13:50, , 16F
萬年徵人的公司,流動率很高
10/19 13:50, 16F

10/19 13:56, , 17F
><".頗難過..好不容易在家鄉可以有自己專長的職缺!
10/19 13:56, 17F

10/19 15:33, , 18F
銅箔那幾間應該也蠻需要船務吧 都外銷比較多...
10/19 15:33, 18F

10/19 15:34, , 19F
104每天都有再刷斗六區國貿助理/船務/業助...
10/19 15:34, 19F

10/19 15:34, , 20F
但目前就一兩間而已~
10/19 15:34, 20F

10/19 21:00, , 21F
斗六區國貿助理/船務/業助的薪水都很低!不到30K吧!
10/19 21:00, 21F

10/19 21:02, , 22F
暈......這是什麼鬼薪資阿..好想哭
10/19 21:02, 22F

10/19 21:03, , 23F
25-28000我都覺得正常,但大大們都說只有22-23000..
10/19 21:03, 23F

10/19 21:03, , 24F
今天的我不開心......
10/19 21:03, 24F

10/19 22:49, , 25F
拍拍!雲林的慣老闆很多,坐辦公室行政工作的薪水真
10/19 22:49, 25F

10/19 22:50, , 26F
的本來就不高了!除了薪水,上班時數跟氣氛更令你
10/19 22:50, 26F

10/19 22:51, , 27F
感到不可思議!
10/19 22:51, 27F

10/19 23:48, , 28F
行政連舊中縣都爬不到23了吧,雲林怎麼可能?
10/19 23:48, 28F

10/20 00:05, , 29F
你可以接受勞健保低保,經常加班、被現場人員幹橋
10/20 00:05, 29F

10/20 00:06, , 30F
又領不到25k~還要被人家笑草莓......就快去吧!
10/20 00:06, 30F

10/20 00:06, , 31F
這家公司十年來薪資沒有成長過~就這樣!
10/20 00:06, 31F

10/20 01:30, , 32F
薪水低, 事情爆多, 一人當N人用, 不會調薪資, 流動
10/20 01:30, 32F

10/20 01:30, , 33F
率高, 諸多無奈集一身。
10/20 01:30, 33F

10/20 01:43, , 34F
上一篇已經提到許多狀況, 幾乎是沒改變的, 參考吧!
10/20 01:43, 34F

10/20 07:02, , 35F
謝謝大家了
10/20 07:02, 35F

10/20 17:33, , 36F
就十年前的經驗打出來~現在在裡面的也有同感啊!
10/20 17:33, 36F

10/20 17:47, , 37F
附加一句,我很驚訝!薪資不增反減~
10/20 17:47, 37F
文章代碼(AID): #1KGnGGE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GnGGE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