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 伍梨義大利麵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妏)時間11年前 (2014/10/19 23:0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有去吃過 伍梨義大利麵 好吃嗎?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72.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731135.A.BA1.html

10/20 01:32, , 1F
我覺得很好吃,很愛他家的起司花椰菜 阿斯~不過價
10/20 01:32, 1F

10/20 01:32, , 2F
位有點偏高
10/20 01:32, 2F

10/20 18:19, , 3F
請問在斗六哪裡呢?謝謝
10/20 18:19, 3F

10/20 20:01, , 4F
明德北路!? 大吃市歡樂牛排對面大樓跟藥局的中間
10/20 20:01, 4F

10/20 20:01, , 5F
小妞滷味隔壁~_~
10/20 20:01, 5F

10/20 23:30, , 6F
好的謝謝喔
10/20 23:30, 6F

10/21 10:59, , 7F
謝謝各位版友 改天去看看
10/21 10:59, 7F

10/21 13:13, , 8F
好不好吃再回來分享喔~
10/21 13:13, 8F

10/21 21:49, , 9F
超好吃的啦!覺得是斗六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10/21 21:49, 9F

10/21 23:44, , 10F
中山跟中堅路的都太水;伍梨的醬是濃稠的,但價格不親
10/21 23:44, 10F

10/21 23:47, , 11F
價錢約180~250元(單點)沒附任何湯品飲料,較不親人
10/21 23:47, 11F
文章代碼(AID): #1KGzC_k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GzC_k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