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下午茶?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percy6695)時間11年前 (2014/10/20 22:28),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斗六有下午茶的店嗎? 因想約朋友碰面聊天,哪裡適合? 謝謝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815303.A.930.html

10/20 22:29, , 1F
多那滋不錯啊~芊品坊,法米,星巴克
10/20 22:29, 1F

10/20 22:36, , 2F
塔吉特
10/20 22:36, 2F

10/20 22:41, , 3F
塔吉特
10/20 22:41, 3F

10/20 22:44, , 4F
醬子 和中堅西路的pamma
10/20 22:44, 4F

10/20 22:50, , 5F
pamma+1
10/20 22:50, 5F

10/20 22:56, , 6F
借題問一下趴瑪附近的T BOX如何
10/20 22:56, 6F

10/20 23:23, , 7F
Tea box 氣氛好 總類多 喝起來...還好
10/20 23:23, 7F

10/21 00:58, , 8F
後站玩坊不錯呀~聊天可以又可以玩桌遊
10/21 00:58, 8F

10/21 01:02, , 9F
風尚旁邊巷子裏有一間 不知道還在不在
10/21 01:02, 9F

10/21 20:21, , 10F
pamma+2
10/21 20:21, 10F

10/21 20:21, , 11F
比多那茲cp值高,但是蛋糕常常很快賣光又不補貨。
10/21 20:21, 11F

10/21 22:55, , 12F
雲林路有間蜜糖吐司不賴
10/21 22:55, 12F

10/22 02:39, , 13F
Pamma
10/22 02:39, 13F

10/22 09:13, , 14F
大學路靠近鎮南路那個路口,有一間新開的種子咖啡
10/22 09:13, 14F

10/22 13:35, , 15F
歡迎來村上慢步呦~~
10/22 13:35, 15F

10/28 13:07, , 16F
推村上漫步!
10/28 13:07, 16F

10/28 13:07, , 17F
啊 是慢XD
10/28 13:07, 17F

10/29 19:32, , 18F
honeyhoney
10/29 19:32, 18F
文章代碼(AID): #1KHHm7a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HHm7a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