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到林內/石榴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VIDYA83)時間11年前 (2014/10/21 01:21),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到"林內/石榴"之間辦事,在"雲67鄉鎮道",必須在早上10:00之前到達。 做了一些功課, 爬了文, 歸納如下: 1. 台北-斗六 莒光51車次 9:24 到達 再轉小黃 (約8.5km) 2. 日統 【7000】 最早 6:30出發 時間不明 轉小黃 3. 高鐵到新烏日, 轉乘區間車到林內或石榴 轉小黃 想請問, 哪一種比較推薦? (只要時間來得及,不要太趕...3跟1,2差兩百左右) (如果是方案3, 區間車該坐到林內還是石榴, 叫小黃方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9.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825660.A.DFC.html

10/21 01:55, , 1F
推薦方案3,但轉小黃的話斗六比較方便
10/21 01:55, 1F

10/21 01:55, , 2F
林內跟石榴都是私人電話叫車的
10/21 01:55, 2F

10/21 07:36, , 3F
我是推1啦,CP值超高的一班莒光,順便轉區間
10/21 07:36, 3F

10/21 07:37, , 4F
日統的話抓3小時,大概九點半會到
10/21 07:37, 4F

10/21 07:54, , 5F
推3 or 1
10/21 07:54, 5F

10/21 08:35, , 6F
到斗六叫車方便 石榴是沒售票員的站林內是小小站
10/21 08:35, 6F

10/21 11:12, , 7F
林內車站外面有一堆私人計程車在排基本上推薦1時間
10/21 11:12, 7F

10/21 11:12, , 8F
比較好控制
10/21 11:12, 8F

10/21 11:15, , 9F
3...林內火車站計程車?!白牌車~好叫!
10/21 11:15, 9F

10/21 11:44, , 10F
1的話前提是要先買得到票
10/21 11:44, 10F

10/21 12:24, , 11F
推3。不過別選石榴,石榴站很偏僻又是無人站...
10/21 12:24, 11F

10/21 13:50, , 12F
謝謝各位熱情回應!!目前選3,如果林內有推薦的私家車
10/21 13:50, 12F

10/21 13:50, , 13F
歡迎站內信告知, 感謝! 這周日早上九點前到林內
10/21 13:50, 13F

10/21 22:22, , 14F
不太建議3 萬一遇到讓車堵在區間上花時間 曾經在彰
10/21 22:22, 14F

10/21 22:22, , 15F
化站遇到區間停駛半小時超賭爛的...
10/21 22:22, 15F

10/21 22:24, , 16F
另外我覺得從林內站到石榴班比較近 斗六到石榴班紅
10/21 22:24, 16F

10/21 22:24, , 17F
綠燈多
10/21 22:24, 17F

10/21 23:49, , 18F
3的話 請坐到斗六 計程車一堆
10/21 23:49, 18F

10/22 12:33, , 19F
推薦1到斗六後在搭區間到目的地,比較省時間
10/22 12:33, 19F

10/22 12:34, , 20F
3的話新烏日到斗六區間還要一個半小時,不建議
10/22 12:34, 20F

10/22 22:35, , 21F
新烏日到林內大約一小時,你要到雲67,是到九芎嗎?
10/22 22:35, 21F

10/24 17:57, , 22F
1
10/24 17:57, 22F
文章代碼(AID): #1KHKHyt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HKHyt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