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徽能源公司工作請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yt)時間11年前 (2014/10/26 22:42),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有機會面試在斗六工業區的明徽能源 聽面試主管說明好像是一間新公司 有上網爬過相關文章不過好像很少 只知道母公司是東徽然後轉投資太陽能電池 我知道每間公司不同職務也會有不同的待遇 面試的時候也只有提到一些工作內容和待遇 請問版上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或在上班的朋友 可以分享一下公司的情況 例如公司的環境跟上班氣氛或是有什麼比較該注意的!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7.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334569.A.E7F.html

10/27 00:22, , 1F
一年前有面試過 開35K 最後沒去 我也想知道內部
10/27 00:22, 1F

10/27 00:22, , 2F
當初推掉是因為我去面試人事主管哈拉完忽然說我已經
10/27 00:22, 2F

10/27 00:23, , 3F
上了 當下想說那麼急著徵人是不是賽缺就推掉了
10/27 00:23, 3F

10/27 09:34, , 4F
是起薪就開到35k嗎!雲林已經有這麼高了!
10/27 09:34, 4F

10/27 10:14, , 5F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工作35k
10/27 10:14, 5F

10/27 12:03, , 6F
35k應該不是OP吧
10/27 12:03, 6F

10/27 12:39, , 7F
想知道這間OP的薪水,還有台日股河 有版友知道嗎?
10/27 12:39, 7F

10/27 13:19, , 8F
台日古河好像也不錯,聽說上班要脫鞋!
10/27 13:19, 8F

10/27 17:22, , 9F
我同學是這間的經理...
10/27 17:22, 9F

10/27 17:29, , 10F
那樓上的大大有聽經理朋友說裡面的情況嗎?謝謝
10/27 17:29, 10F

10/27 17:33, , 11F
台日的OP要輪三班,作六休二,一星期輪一次班
10/27 17:33, 11F

10/27 17:35, , 12F
試用期過約三萬五左右
10/27 17:35, 12F

10/27 17:45, , 13F
請問明徽部分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分享嗎
10/27 17:45, 13F

10/30 00:36, , 14F
台日古河是上班時間須換穿室內鞋(OP)或
10/30 00:36, 14F

10/30 00:37, , 15F
室內拖鞋(辦公室)
10/30 00:37, 15F

12/04 16:06, , 16F
現場人員是換安全鞋!但到餐廳要再換拖鞋
12/04 16:06, 16F
文章代碼(AID): #1KJGXfv_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GXfv_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