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雲林有可以學桌球的地方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愛我)時間11年前 (2014/10/29 01:3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一直很想學習桌球 前兩天看到張繼科又拿世界杯冠軍的新聞 覺得太熱血了 雖然他踢壞了廣告板被沒收獎金 XD 覺得當他的粉絲 至少也要會打一些吧 而且我真的沒有什麼運動是會的 QQ 羽毛球也不會打 所以真的想建立一項運動習慣 想問西螺 或 斗六 有哪裡是在教人家打桌球的嗎? 社區大學 或者 救國團課程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6.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517920.A.FDF.html

10/29 01:50, , 2F
歡迎加入桌球的世界
10/29 01:50, 2F

10/29 01:51, , 3F
學球可能要到桌訓~或是去學校
10/29 01:51, 3F

10/29 01:52, , 4F
像在斗高 或是停車場之類的地方
10/29 01:52, 4F

10/29 01:52, , 5F
打play居多 練球困難
10/29 01:52, 5F

10/29 01:55, , 6F
真的有興趣 可以私信一下
10/29 01:55, 6F

10/29 01:55, , 7F
雖然請教練學球是不錯 但學費也是一筆開銷
10/29 01:55, 7F

10/29 01:55, , 8F
而且不管再好的教練 還是要自己另外多打多練習體會
10/29 01:55, 8F

10/29 01:56, , 9F
比較實在喔
10/29 01:56, 9F

10/29 10:41, , 10F
可以找哥我,我免費教(私信
10/29 10:41, 10F

10/29 10:42, , 11F
歡迎爬我文加入斗六青年桌友社~
10/29 10:42, 11F

10/29 10:45, , 12F
樓上人又沒在斗六!!
10/29 10:45, 12F

10/29 22:48, , 13F
我可以把他推給你(?
10/29 22:48, 13F

10/30 12:15, , 14F
虎尾糖廠那邊有桌球羽球
10/30 12:15, 14F

10/30 18:40, , 15F
西螺有球館在教球!
10/30 18:40, 15F
文章代碼(AID): #1KJzIW_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zIW_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