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想問那裡有好吃蕃薯的虎尾人
Ptt ID :m292532
匿稱 :蓉蓉
性別 :女
生日 :1987年8月
家鄉於 :雲林虎尾
目前居住於 :土庫
畢業國小/國中/高中 :立仁/土庫/東吳
對雲林的感情 :
為了尋找好吃蕃薯才浮上來與大家say hello的一枚虎尾人,
說是虎尾人,但其實住在虎尾的時間並不長久,
反而是對土庫這小小鄉鎮有濃厚情感,
舉凡土庫老店小吃,無一不嘗,
但近來物價飛漲,如花枝麵,從40元吃到漲到60元,芭比也漲超多且量變少了,
物價已經回不去了~~
回到正題,近幾年很少回到雲林,
發現虎尾變了好多,開了很多新的店,也多了很多人,
不知道虎尾或斗南有沒有好吃的蕃薯呢?
之前都是在圓環復近跟一個開舊式拖車的阿伯買蜜蕃薯,
他也有賣烤蕃薯,都很好吃!
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在賣…這幾天要再去虎尾看看!
另外就是在綠色隧道也有一個攤商在賣蜜蕃薯,
他是切丁的那種,還有蜜芋頭,也很好吃,
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店家呢?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40.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547104.A.3B4.html
→
10/29 11:01, , 1F
10/29 11:01, 1F
推
10/29 11:17, , 2F
10/29 11:17, 2F
推
10/29 11:25, , 3F
10/29 11:25, 3F
推
10/29 12:31, , 4F
10/29 12:31, 4F
推
10/29 13:59, , 5F
10/29 13:59, 5F
→
10/29 13:59, , 6F
10/29 13:59, 6F
推
10/29 15:20, , 7F
10/29 15:20, 7F
推
10/29 15:39, , 8F
10/29 15:39, 8F
推
11/01 18:04, , 9F
11/01 18:04, 9F
推
11/02 00:35, , 10F
11/02 00:35, 10F
推
11/02 22:20, , 11F
11/02 22:20, 11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