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想問那裡有好吃蕃薯的虎尾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292532)時間11年前 (2014/10/29 09:45),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 ID :m292532 匿稱 :蓉蓉 性別 :女 生日 :1987年8月 家鄉於 :雲林虎尾 目前居住於 :土庫 畢業國小/國中/高中 :立仁/土庫/東吳 對雲林的感情 : 為了尋找好吃蕃薯才浮上來與大家say hello的一枚虎尾人, 說是虎尾人,但其實住在虎尾的時間並不長久, 反而是對土庫這小小鄉鎮有濃厚情感, 舉凡土庫老店小吃,無一不嘗, 但近來物價飛漲,如花枝麵,從40元吃到漲到60元,芭比也漲超多且量變少了, 物價已經回不去了~~ 回到正題,近幾年很少回到雲林, 發現虎尾變了好多,開了很多新的店,也多了很多人, 不知道虎尾或斗南有沒有好吃的蕃薯呢? 之前都是在圓環復近跟一個開舊式拖車的阿伯買蜜蕃薯, 他也有賣烤蕃薯,都很好吃! 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在賣…這幾天要再去虎尾看看! 另外就是在綠色隧道也有一個攤商在賣蜜蕃薯, 他是切丁的那種,還有蜜芋頭,也很好吃, 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店家呢?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40.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547104.A.3B4.html

10/29 11:01, , 1F
番薯應該...水林比較便宜 只是要買回來自己弄 XD
10/29 11:01, 1F

10/29 11:17, , 2F
眼鏡行前面嗎?開始賣囉!
10/29 11:17, 2F

10/29 11:25, , 3F
推一樓,不然西湖農會也有推冰薯 還不錯吃
10/29 11:25, 3F

10/29 12:31, , 4F
土庫國中校友推~~ 應該小妳兩屆xdd
10/29 12:31, 4F

10/29 13:59, , 5F
虎尾的蕃薯阿伯上午在在中正路近華南銀行那,下午在
10/29 13:59, 5F

10/29 13:59, , 6F
靠近鐵支路那邊
10/29 13:59, 6F

10/29 15:20, , 7F
純推跟妳同屆的立仁校友XD
10/29 15:20, 7F

10/29 15:39, , 8F
我家水林一堆!!!
10/29 15:39, 8F

11/01 18:04, , 9F
沒錯,水林的蕃薯最好吃了!
11/01 18:04, 9F

11/02 00:35, , 10F
哇,遇到同國中的學姐欸
11/02 00:35, 10F

11/02 22:20, , 11F
請問水林到哪買? 農會嗎?謝謝
11/02 22:20, 11F
文章代碼(AID): #1KK4QWE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K4QWEq (Yunlin)